×
畅享IT
    信息化规划
    IT总包
    供应商选型
    IT监理
    开发维护外包
    评估维权
客服电话
400-698-9918
当前位置:畅享论坛 >  行业关注  >  汽车  > 正文
发帖
回复
(共 2 条) 上一页 1 下一页
查看: 42|回复: 2

[灌水]四大美女和小嘉玩儿转平安夜咯!

[复制链接]

等级:试用期
行业:
职能部门:
城市:北京
金币:98

  亲们,昨天的平安夜,小伙伴们都出去玩儿了没?我是没闲着!什么路上堵车、吃饭排队、物价上涨、人山人海……这都不是我所惧怕的。四大闺蜜,这热闹日子不出去Happy一下,太对不住大好青春,对不住满街的美景,对不住……说正事儿,我要开始晒欢乐了,加分、点赞、给好评的,都别犹豫了哈!
  这是我们的闺蜜四人组,我负责开车,大罗负责组织火鸡大爬,剩下的两个小吃货是跟班的。
  
  
  
  6点下班,她们三人搭地铁到我公司楼下集合,我的嘉年华是今晚的“良驹”,一晚上我们就都“赖”在我的小嘉里了。本来咱这小嘉就是外形俊朗,时尚潮流的代表,看看,咱这个前脸进气格栅,阿斯顿·马丁式大嘴,有木有!再看看尾部的设计,看咱这车灯,简直就是年轻运动气质的代言车啊!
  
  
  
  
  
  我聚齐之后的第一件事儿是给小嘉打扮漂亮!要让咱的小嘉变身圣诞款豪配!配上充满迷幻色彩的车内氛围灯,这感觉棒极了!
  
  
  
  为了能在平安夜玩儿的美美的,我们要先消化掉早早预定好的圣诞大餐。一键启动,着车走人!堵车的路决不能走,耽误时间毁心情,从西直门大街辅路穿胡同到平安大街,小嘉小巧灵活,提速给力、刹车有力,伴随着闺蜜不时发出的尖叫声,我和我的嘉年华人车合一,完全避开了拥堵的二环,心情好的不得了。为了美味大餐,加油~~~~~开啊!
  看,这个大火鸡,够给力不?配上樱桃汁,超级美味啊!!!
  
  
  
  虽然我们知道王府井不好停车,虽然我们知道平安夜的教堂一定人满为患,可是,教堂对我们几个人的吸引力真的太大了。上车,出发,第二站:教堂。
  我的小嘉有AUX/USB/iPod端口,支持大部分音乐格式,还有6个音质杠杠的喇叭;当然,坛子里的大侠们也都有啦!一路上听着大罗U盘上的圣诞专辑,我们连唱带晃,美得不亦乐乎,可是大罗自己却忙着盯着遮阳板的化妆镜补妆,还期待什么教堂艳遇。淘气的我用方向盘上的音响控制按钮,调调音量、换换曲目,吓唬吓唬这个结婚狂~~~看她茫然的样子,我们三个乐翻了天!
  
  
  
  
  
  看到教堂的影子,却没找到停车位;一点儿点儿的绕啊,蹭啊,好不容易看到一个车位,可是前面的B180怎么也揉不进去,正当我打算绕道而行的时候,它放弃了这个车位,我差点儿笑出声来,要知道咱小嘉的身材多好呀,姐几个下车,上一把,倒一把,揉一下,妥妥的锁车走人!
  
  
  
  
  
  圣经说“施比受有福”,我们怀着看热闹的心态去看平安夜弥撒,没想到却得到了那么多祝福。带着平安果回到车上,准备向下一站进发。大罗看着路边等着打车的行人,感慨的说到“还是有车好,而且还得是跟你的小嘉一样的,在路上操控给力,在车里时尚魅力的小车才行”。听了这话,我更得瑟了,毫不犹豫的炫耀了一下咱的sync系统的配备,语音查电话,语音拨号,假模假式的给老妈打个请假电话,让小伙伴们都惊呆了!
  
  
  
  小嘉这回是给我赚足面子了,不过,这一晚上的疯折腾也是真给我累劈了。



畅享论坛提示:看帖后顺手回帖,是对辛苦发帖者的鼓励,是美德。


等级:试用期
行业:石油天然气煤炭
职能部门:人力资源
城市:长春市
金币:66
 发表于 2013/12/27 20:23:39 | 圈子 | 发送站内信 | 加为好友 | 邀请加入圈子
top第1楼
脸上写满了青春,挺喜欢四姐妹的,年轻漂亮有朝气。

等级:试用期
行业:保险
职能部门:财务/审计
城市:长春市
金币:40
 发表于 2013/12/27 20:58:57 | 圈子 | 发送站内信 | 加为好友 | 邀请加入圈子
top第2楼
先过个眼瘾。下次再聚会的时候,想加入你们的队伍。
(共 2 条) 上一页 1 下一页
您还未登录,不能对文章发表评论!请先登录
2021-04-13 08:24:57 209/2021-04-13 08:24:57 225/2021-04-13 08:24:57 240